迷城中的孩子

几乎什么都吃,但又无比挑剔的杂食动物。

一个脑洞 陈伟霆X屠苏;陵越X李易峰

我有一个脑洞……陈伟霆X屠苏 以及跟陵越X李易峰…
大致背景就是陈伟霆跟李易峰刚拍完古剑没多久,峰峰跟苏苏就相互穿越了,屠苏到了现代,陈伟霆照顾什么都不懂不会的屠苏,屠苏也因为陈伟霆长的像师兄就很乖的跟着陈伟霆。

而李易峰穿到了古剑里面,穿到天墉城的时候一脸懵逼,看到了已经是掌门人的陵越就明白自己穿越到刚拍的电视剧里面了。找不到回去的方法的李易峰只好暂时住在天墉城里面。

嗯,要说一下两对的萌点,性格活泼开朗的陈伟霆不会想陵越闷葫芦弄不懂自己喜欢什么想玩什么。在照顾屠苏的日子里陈伟霆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乖巧可爱的“师弟”并且一只对他示爱,面对这么主动积极的“师兄”屠苏都懵了,不会拒绝的样子简直可爱到爆!

然后是李易峰到了天墉城看到陵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等着屠苏回来的样子终于忍不住上去骂陵越窝囊傻了。起初陵越对着这个仗着跟自己师弟长的一模一样的脸的就对自己指手画脚的陌生人很不喜欢,日子久了从冷着脸一言不发到后来也开始还嘴了,连天墉城门下的弟子们都说,自从屠苏走了之后还是第一个能让陵越掌门脸上出现表情的人。峰峰演的屠苏自然就知道所有故事,也能在陵越难过的时候一边骂他蠢又一边心疼他开导他。

然后就是渐渐的,这两对日久生情的都在一起了。happyending

嗯,全是我觉得针对于越苏这一对很容易走悲剧的CP的想到的能成为圆满结局的办法了吧……

一想到,陈伟霆硬扯着屠苏跟自己一起睡,然后抱着他摸着他的背一遍一遍哄着屠苏说,乖啊,师兄会一直陪着你,这里不会有凌端也不会有芙蕖,师兄不会让你受委屈也只喜欢你一个,用这样直白的表白来消除所有屠苏心中的不安与犹豫。这是陵越做不到的。

一想到,李易峰看到陵越又在傻等的时候会生气的抓着陵越的衣领说出那句所有人都明白但是都不敢说的那句,屠苏已经死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的话。会将内心深处的心疼,化为古灵精怪小点子逗陵越开心。这也是屠苏给不了的。

嗯……所以好像把脑洞变成文章爽一下啊_(:з」∠)_

评论(10)

热度(45)